蒂特:别把责任都推给内马尔 巴西不能过分依赖他

程前06-23 08: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首轮被瑞士队逼平的情况下,巴西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战胜哥斯达黎加,用一场胜利给球队成功减压,库蒂尼奥和内马尔最后时刻连入两球,是球队取胜的大功臣。

巴西主帅蒂特表示,内马尔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如果整支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那么内马尔的作用就更能体现出来。你不能把所有责任都让一名球员承担,要知道他已经因伤休战三个半月了,他还踢满了全场比赛。内马尔也是人,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他的高水准表现。不过在他做到这些前,必须有一支坚强而并不过分依赖他的球队。”

内马尔在比赛结束后掩面哭泣,这也引发了人们对目前球队情绪的担忧:冲击第六次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是否承担了太大的压力?对此蒂特表示,他这是非常有勇气的表现出了巴西足球的快乐和自豪感。

在比赛中,内马尔在哥斯达黎加禁区内曾与对方后卫有过轻微的身体接触,裁判虽然当即做出了点球判罚,但在录像裁判的协助下,改变了自己的决定,从慢镜头来看,裁判的决定确实站得住脚。谈到裁判的改判行为,蒂特表示:“如果我是裁判,我是不会改判的,但我也尊重这一点。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个点球,但我们赢球并不需要任何帮助,我们只是希望有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不需要,球员也不需要,我们想要的是变得更加强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