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以外的因素 球二不会代表湖人征战夏季联赛

韋人匕06-23 09:27 体坛+原创

2018年选秀大会已经结束,直到达拉斯独行侠在第60顺位选中“字母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利安杰洛·鲍尔的名字却迟迟没有出现。其实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根据此前的试训结果,很多选秀专家已经明确表示,利安杰洛很难被NBA球队选中。

选秀大会之前,利安杰洛曾为湖人和勇士进行试训,虽然没有被这两支球队选中,但他的NBA之路依旧尚存一丝希望——征战夏季联赛。不过,ESPN记者拉蒙纳·谢尔本报道的一则消息,几乎扼杀了利安杰洛加盟湖人的梦想。联盟消息人士告诉谢尔本,湖人队已经告知利安杰洛,他不会出现在球队的夏季联赛名单之中。

事实上,在整个试训过程中,湖人从未给过利安杰洛任何承诺,更不用说代表球队征战夏季联赛。整个过程里,湖人告诉利安杰洛这是一个优胜劣汰的体系,也就说如果利安杰洛的表现打动了湖人,便可以为自己争取到留队的一丝希望。不过,最终湖人并没有被利安杰洛打动,而且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湖人之所以没有选择利安杰洛,还有除篮球以外的其他原因。

今年二月份,拉瓦尔·鲍尔曾在镜头前表示:“如果湖人今年没有选择利安杰洛·鲍尔,我会让所有NBA的球队知道,隆佐·鲍尔不会再与湖人队重新签约,他会前往一支能够同时签下我三个儿子的球队,这就是我的计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安杰洛依然有机会为其他球队出征夏季联赛,但所有球队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利安杰洛的篮球水平是次要的,而鲍尔家族的市场营销和公共影响是他们需要考虑的头等大事。况且,利安杰洛的能力不足以让其他球队为了他,屏蔽场外那些纷纷扰扰的新闻。

此前,利安杰洛本人已经想过,如果自己遗憾落选要采取怎样的措施,他说:“如果没有被选中,我会前往发展联盟,或者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抑或是等待夏季联赛的机会。”

利安杰洛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