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9】今天我们约续命局

梁守颜06-23 09:47 体坛+原创

昨晚的比赛中,各支球队都在为续命而奋斗——巴西鏖战哥斯达黎加,补时绝杀续命;尼日利亚2-0战胜冰岛,为自己同时也为阿根廷续命成功;塞尔维亚1-2被瑞士逆转绝杀,瑞士惊险续命。

【巴西2-0哥斯达黎加:纳瓦斯“墙行”加戏 巴西补时续命】

北京时间6月22日20时,世界杯小组赛E组巴西对阵哥斯达黎加。内马尔全场受“绊马索”阻截,纳瓦斯频频出镜。比赛尾声,内马尔造点被VAR指正取消,补时库蒂尼奥绝杀,内马尔读秒完成进球!最终巴西2-0哥斯达黎加暂列小组第一,哥斯达黎加遗憾出局。

#天天父亲节#

鏖战90分钟,纳瓦斯证明:只要劳资还守门,天天都是父亲节。

@臧小碗_:我一个阿根廷球迷,看谁家门将都觉得很良心。

@SkywaliCR7:纳爹就像一个王者带着一群黄金铂金,关键自己本身还是个辅助。

#千防万防 小门难防#

@红白记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到底取啥名:库蒂尼奥真坑爹。

#造点未遂 慌得一批#

@倾城年少:我是内马尔,现在气的一批。

@方裤裤:裁判跑过去,看了一眼赔率……

#内马尔整场比赛状态#

内马尔

尼马尔

啼马尔


【冰岛0-2尼日利亚:尼日利亚,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时,世界杯小组赛D组尼日利亚对阵冰岛。下半场穆萨为尼日利亚梅开二度,西于尔兹松失点,最终冰岛0-2尼日利亚,阿根廷重现生机。成千上万的阿根廷告诉尼日利亚:兄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乐观的阿根廷球迷#

第一次见阿根廷球迷对老对手如此深情:

尼日利亚赢球后,阿根廷球迷长舒一口气……

@周大大会飞:别高兴太早,尼日利亚这么猛,下一轮阿根廷打得过吗?

@是小飞呀:今天阿根廷球迷为穆萨喝彩,明天穆萨就让你们哭。

@助纣为虐:乐观的阿根廷球迷:尼日利亚真厉害!悲观的阿根廷球迷:尼日利亚真厉害……

@梅西科比:虽然不太可能,但是如果最后一轮发生一下状况就很尴尬了:1、伊朗战胜葡萄牙,伊朗6分晋级,葡萄牙出局。2、阿根廷战胜尼日利亚,阿根廷积四4分晋级。

@czk132:穆萨:14年面对阿根廷我梅开二度;18年面对冰岛我再次梅开二度;我就是想证明一下:你们俩1:1不是偶然,你们真的是一个水平。

@bismaek302:我是阿根廷球迷,我现在又有了点体温,但是想想尼日利亚的状态,决定还是继续凉下去。

不用窃喜,不是幸运,上苍没有帮助阿根廷,只是尼日利亚也渴望晋级。幸运只眷顾努力的人,阿根廷人需要站起来拼一次,如果不能改变,也就不配晋级。

#论D组出线形势#

现在D组出线形势尚未明朗:克罗地亚积6分已确定小组头名出线,尼日利亚一胜一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但是末轮要与暂积1分的阿根廷直接对话。而同积1分的冰岛要对阵克罗地亚这位世欧预的老对手。阿根廷净胜球比冰岛少一个,如果想要出线必须在确保赢球的基础上考虑冰岛同样赢球的可能。

总之,阿根廷想出线还是要看冰岛、克罗地亚的脸色,如果他们实在不想赢的话这话当我没说。

只是心连心的阿、尼球迷又要分裂对立了,真的是遗憾呢……


【塞尔维亚1-2瑞士:逆转+绝杀,瑞士有点强】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世界杯小组赛E组塞尔维亚对阵瑞士。上半场,米特罗维奇开场仅5分钟就为塞尔维亚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扎卡远射世界波扳平比分,沙奇里在比赛最后时刻单刀绝杀,最终,塞尔维亚1-2被瑞士逆转。

#首场逆转降临#

塞尔维亚1-2被瑞士逆转,瑞士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完成逆转的球队,然而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不利于塞尔维亚的争议判罚。

比赛中瑞士与塞尔维亚上演全武行:

然而主裁判罚进攻犯规,VAR选择性失灵……

@sjsswke:瑞士之强就在于是因凡蒂诺的主队……

#看哭的费德勒先生#

不管怎么说,不管怎么吹,这届世界杯,瑞士梅西明显比阿根廷沙奇里强得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