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父亲怼哥斯达黎加:我们的对手是胆小鬼!

奎利加06-23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巴西2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从比分来看,巴西似乎赢得轻松,但比赛过程远比结果艰难得多。全场比赛中,巴西队获得了不少绝佳机会,但哥斯达黎加头号球星、皇马门将纳瓦斯阻挡住了巴西众将的射门狂潮。

是役巴西队头牌内马尔是哥斯达黎加的重点盯防对象,尤其是此役坐阵右路的甘博亚,在被替换下场之前,他对内马尔的防守十分成功。而在下半场,内马尔曾在禁区内被拉倒,当值主裁先判罚了点球,但在观看录像后又将点球取消。这样的情况,更是令内马尔情绪急躁。终场前,库蒂尼奥内马尔先后进球,才最终帮助巴西锁定胜局,内马尔也在赛后激动落泪。

对于自己的儿子,老内马尔也感到心疼,作为巴西的进攻核心,内马尔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就频遭对手侵犯。战胜哥斯达黎加后,老内马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对儿子予以鼓励,“现在应该为胜利而庆祝!比赛很艰难,但这是值得的。儿子,你来到这里是为了战胜困难,用坚韧的意志追求胜利,而你那胆小的对手只想守住平局,巴西赢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