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总统为萨拉赫颁发荣誉市民勋章

朱斯蒂06-23 10:13 体坛+原创

本月10日,埃及队抵达他们在世界杯的大本营格罗兹尼,车臣总统卡德罗夫亲自前往训练场会见了萨勒赫,两人亲密合影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反响。尽管埃及在小组两轮过后已经提前出局,但本周五卡德罗夫还是为埃及队举办了庆祝晚宴,并为萨拉赫颁发了车臣荣誉市民奖。

据目击者转述,卡德罗夫在晚宴上发言向萨拉赫致敬,“今晚,我向这位效力于埃及和利物浦的伟大足球运动员,授予荣誉称号。在这个宴会上,我向埃及队致敬,亲手把证书和奖章交到萨拉赫手里,这是他应得的!”

实际上,这并非卡德罗夫首次利用足球运动员做政治秀,去年7月,他就曾邀请罗纳尔迪尼奥出席格罗兹尼捷列克俱乐部的更名仪式。卡德罗夫作为一名政治人物极具争议,他对妇女和同性恋的漠视和打压在国际社会上受到很多人权组织的抗议和批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