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帅:我们尽力了 可惜没把握住机会

章鱼哥06-23 11:08 体坛+原创

0比2负于巴西后,两连败的哥斯达黎加已经提前无缘小组出线。对此,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奥斯卡·拉米雷斯表示,球队已经尽了全力,无法做到更多。

同巴西的比赛,哥斯达黎加整场处于防守状态,却让巴西队始终无法攻破大门,直到补时阶段才被库蒂尼奥攻破球门,6分钟后,内马尔锁定了哥斯达黎加的败局。

拉米雷斯说:“我不知道我们还能如何做得更好,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拥有的队员,他们又拥有什么队员,我和球员们都尽了全力,巴西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有自己的计划和战术,也知道如何在最大程度限制对手,事实上上半场,我们有足够多的控球率和机会。我们知道巴西的优点,我们希望尽可能限制对手,而且我们在91分钟内都努力做到了这一点。”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蒂特用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威廉,下半场又换上了菲尔米诺,二人为巴西队的获胜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拉米雷斯也对这两次换人赞不绝口:“他们的换人给了我们更大的压力,让我们不得不作出艰难的调整,我的球员们非常努力,防守很好,我们也有机会攻击对手球门。可惜我们终究没能完成破门与得分的任务。”

有人批评拉米雷斯战术保守,拉米雷斯对此并不买账:“我认为本届世界杯我们有几次比赛都是比分非常接近,所以你必须做好统筹,在对阵强队的时候,你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该冒险,什么时候不需要。我们必须保持球队的平衡,我们也是在下半场创造了机会,我们上半场就让乔尔和博拉尼奥斯开始热身了。国际比赛很不同,我认为球队在面对超级强队(巴西)时做得足够出色了。”

拉米雷斯认为身体条件并不是输球的关键,问题是相比4年前,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下降了:“看看国际足联的数据吧,我们的跑动很多,我不认为这是球队不足的地方。输球不是因为这些原因,请记住我们在和一个有着众多杰出球员的球队对抗。不幸的是,和2014年不同,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下降了,上届世界杯面对意大利,我们仅有两次机会就以1-0赢下了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