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最喜欢科比 迫不及待在速贷中心打球

孔阳06-23 11:32 体坛+原创

在昨天进行的NBA选秀大会当中,骑士队在首轮第八顺位选择了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塞克斯顿。今天,塞克斯顿亮相克利夫兰,但在发布会上他却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并非詹姆斯,而是科比·布莱恩特。

“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科比,雷霆队的韦斯特布鲁克也非常吸引我。”塞克斯顿说道,“我喜欢他打球时候的那股子能量,他从不在每一个回合甚至任何一场比赛之中停歇。”

加入一支拥有詹姆斯的球队,但却不说自己的偶像人物是勒布朗。这看起来或许有些不妥,但实际上并没有人在意这些细节。更何况塞克斯顿本就是一位后卫球员,对科比、韦少有好感也是正常的。可对于塞克斯顿来说,想要达到这两位球员所在的高度并不是那么的容易,他必须进一步提升自我。

尤其是在投射方面,这是塞克斯顿必须提升的地方,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说道自己正在朝着这一方向努力。“我一直都在看录像,观察一下我自己是怎么投丢的,观察球从我指尖释放出去之后的旋转方式。然后根据这些,再来修改自己的投篮手型。”

事实上,塞克斯顿的成长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大学之前,他经历了许多磨难,上大学之后同样也不是那么耀眼的明星。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靠的全都是他自己的努力。泰伦·卢也表示,能够得到一位性格如此坚韧的球员是难得可贵的。

“得到像科林这般刻苦奋斗才来到如今地位的家伙,这就是我们队里最想要的球员。他的顽强,他的品格,他还是个成绩很好的学生,这一切都与我们在克利夫兰的目标相辅相成。我很高兴他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卢说道。

据悉,塞克斯顿接下来将会与克拉克森一起训练。与此同时,他还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当中代表骑士队出战。总而言之,这位被誉为“欧文接班人”的后卫球员已经做好了为骑士队效力的全部准备,并且期待着能够早日在速贷中心亮相。

“我曾经在速贷中心看过求,当我坐着看比赛时能感觉到球馆内的能量。座位在颤抖,球迷们在尖叫。当我得到机会时,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要在那样的主场氛围中打球了。”塞克斯顿说道。

塞克斯顿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