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称尼日利亚球员“吃香蕉” 贝因体育迅速道歉

孙奇06-23 12:39 体坛+原创

在尼日利亚对冰岛赛后,巴黎圣日耳曼所有者卡塔尔王室旗下的贝因体育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致歉声明,就该场比赛中评论员玩笑性质的评论向公众道歉。

贝因体育频道(BeIN Sports)是闻名欧洲的一家体育媒体,其赛事转播业务涉及43个国家。在直播尼日利亚对冰岛之战中,担任解说嘉宾的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格雷戈里·佩斯利在一位尼日利亚球员界外球没能找到队友时半开玩笑地评论:“他应该在那吃一根香蕉。”

这一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事人在下半场开始时为自己辩解称:“我本可以说Nesquik(雀巢集团的一种巧克力饮料),说香蕉是因为它能在缺少能量时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我可以发誓,我经常这样和我最好的一位朋友(塞内加尔人)这样说,没有任何对非洲人不敬的意思。”

赛后,贝因体育还是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在推特上表示:频道在传播体育价值的同时,会强调尊重的重要性。贝因体育在道歉声明中说道:“我们为解说员在尼日利亚VS冰岛比赛中某些有冒犯意味的评论表示,频道向所有为此事感到不快的观众们道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