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教练之殇!5人带队踢世界杯 9场仅拿1分

陈硕麟06-23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虽然阿根廷目前还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但桑保利带队2轮只拿到1分,还以0比3的大比分不敌克罗地亚,终归让人大失所望,不过阿根廷主帅并不孤单,本次世界杯,阿根廷是教练大户,32强中有5支球队都选择了来自白银之国的教头,不过到现在,这5位阿根廷人带队的成绩相当惨淡,桑保利带队战平冰岛,竟然是他们目前为止拿到的唯一一个积分。

除了桑保利执教祖国阿根廷之外,南美还有另外两支球队选择了阿根廷教练,名帅佩克尔曼带队哥伦比亚,加雷卡则是秘鲁打进世界杯的绝对功臣,而亚非还各有一支球队的帅位上坐着阿根廷人。库珀执教埃及,沙特阿拉伯主帅皮齐虽然是西班牙国籍,但他出生在圣塔菲,少年时期也在阿根廷国内度过,因此也可以将他算作阿根廷教头。

小组赛第2轮战至半程,截至目前,5位阿根廷人已经带领各自的球队踢了9场比赛,正如所有人所见,成绩非常惨淡。阿根廷首轮被冰岛逼平,竟然就是阿根廷人带队到现在拿的唯一一个分数。而库珀的埃及、皮齐的沙特阿拉伯、加雷卡的秘鲁各自两战皆墨,已经提前宣告无缘淘汰赛阶段。佩克尔曼的哥伦比亚只打了一场小组赛,出线命运尚未有定论,不过首战被日本绝杀,成为南美历史上第一支在世界杯决赛圈不敌亚洲球队的队伍,也足够令人大跌眼镜。

更为尴尬的一点是,5位阿根廷教练在带队打的这9场比赛中进球只有区区3个,失球数则多达18个,其中沙特阿拉伯在揭幕战就0比5惨败给东道主俄罗斯,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和拥有萨拉赫的埃及,也未能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进攻火力,2轮比赛各自只进一球,其中还有一粒来自点球。

目前除了哥伦比亚之外,其他4队都已经打完了自己的第2轮比赛,所有人都期待着老帅佩克尔曼能够带领“咖啡农”在第2轮拿出好的表现,为阿根廷教头正名。不过面对首轮败给塞内加尔的波兰,南美劲旅的压力并不算小,毕竟两队还没有拿到分数,各自都没有退路。


桑保利  /   佩克尔曼  /   皮齐  /   加雷卡  /   库珀  /   2018世界杯  /   阿根廷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