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尿点!日本战哥伦比亚中场终场用水量激增

章鱼哥06-23 14:34 体坛+原创

在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中,日本2-1击败哥伦比亚。这场比赛的影响力有多大?除了收视率这样的常规数据,据报道,这场比赛甚至导致东京在中场休息期间用水量激增24%。

比赛开场3分钟,日本队就获得了点球,同时制造对手红牌。从这时候开始,比赛上半场全程无尿点,日本的球迷们在电视机前生怕错过了比赛的任何一个瞬间。45分钟战罢,比赛中场休息时,憋了45分钟的日本球迷终于可以放心地上厕所了。而这也直接导致,在休息期间,大量去卫生间的球迷们导致了当时东京的用水量激增24%。

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推测这是因为大量球迷同时涌入卫生间所导致的。用水量会出现波动,尤其是在足球比赛中,足球比赛只有中场休息的时候有空。用水量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

最终日本2-1击败哥伦比亚,在比赛结束之后,东京的用水量再次出现大幅度上涨,兴高采烈的日本球迷再一次冲进了厕所,用水量再一次增长50%。

工作人员解释,赛前东京市政府已经预测到了可能出现的用水量激增情况:“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事件,本周末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我们将做好供水的准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