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甘:卡希尔对未出场感到沮丧 但他时刻准备着

章鱼哥06-23 16:53 体坛+原创

俄罗斯世界杯,是卡希尔随澳大利亚队连续参加的第四届世界杯。与之前三届一直担任主力相比,本届比赛,卡希尔非但未能首发登场,在替补席上,卡希尔也没有出场机会,尽管他在亚洲区预选赛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作为澳大利亚队史射手王和精神领袖,这在澳大利亚国内也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澳大利亚后卫马克·米利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希尔对没有出场这件事感到“沮丧”,接下来对阵秘鲁这场必须赢球才有希望晋级的比赛,他也不一定能够出场。“我们有三名前锋努力争分夺秒地为在下一场比赛中进球而努力,”在澳大利亚队位于喀山的营地内,米利甘告诉记者们。


在前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在最后时刻分别以1比2落后于法国,1比1与丹麦打成平局,不少人认为,最后的几分钟应该是属于卡希尔的时间,但范马尔维克始终没有这么做,这也引起了澳大利亚国内媒体的批评:“我想,所有关于蒂姆(卡希尔)和其他一切事情的谈论,都存在片面的地方,我们在营地里看到的东西,是你们看不到的。我可以确定的是,虽然他对自己还没有上场感到遗憾,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给予身边球员非常多的帮助,包括在今天的训练前说话(鼓励我们),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下周二(对秘鲁)会发生什么我没办法确定;我所知道的是,如果蒂姆得到教练的指令,他将会做好准备。”


在此前1比1战平丹麦之后,澳大利亚需要在索契击败秘鲁,同时寄希望于法国击败丹麦人,才有进入淘汰赛的机会。作为中卫,这是米利甘参加的第四次世界杯,他表示且需要在对阵秘鲁时展现出更多的信心。


“我认为我们需要带着更多的信心,去相信关于我们能做到什么,以及我们能得到什么,我想把这些展示到球场上。”32岁的米利甘表示:“我想,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像这样展开比赛,然后我不觉得我们需要在最后15分钟再拼到一个进球。我们都非常有信心(晋级淘汰赛)。我们知道我们仍然还有很多的机会。”


米利甘还补充说道,澳大利亚历史性地连过两轮附加赛,也有助于他们在下周二取得好成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我认为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去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我认为我们这支球队过去四年所经历的一切,都凝聚在这一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要赢。所以,我觉得这个舞台就是为我们而设的,我们无法控制其他的事情,但我们自己一定会倾其所有,赢下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