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阿图尔今夏加盟 米纳很可能会被清洗

何畅06-23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马卡报》透露,如果阿图尔今夏就加盟巴萨,由于球队非欧盟球员数量限制,米纳很可能会被清洗出去。

今年初巴萨已经和格雷米奥就阿图尔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金额为3000万欧并确定了9条浮动条款。由于伊涅斯塔已经宣布离开球队,巴萨下赛季的中场显得有些人员不足,因此他们迫切希望小将阿图尔在今夏就加盟球队。据悉,巴萨和格雷米奥正在就此事展开谈判,格雷米奥希望巴萨能在支付3000万欧的转会费外再给与一定的补偿。然而,诺坎普方面却并不打算支付任何合同约定外的费用。

如果两家俱乐部最后达成协议,阿图尔将在今夏登陆诺坎普。这对于球队无疑是一件大好事,但对于上赛季才引进的后卫米纳来说,他可能就没那么高兴了。由于球队非欧盟球员名额有限,在引进阿图尔后巴萨需要将过多的非欧球员租借或者出售。米纳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被清洗的人。此外巴萨目前正在积极和塞维利亚就法国中卫朗格莱的转会磋商,从这一点看,米纳夏季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米纳2018年初才正式加盟球队,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100万欧元。但这位哥伦比亚小将在俱乐部的机会并不是太多。显然巴尔韦德对于这名年轻中卫并不是很满意,只有在一些无关紧要的比赛中才派他出战。上赛季他共代表巴萨出场6次,贡献了1次助攻。

《马卡报》认为,巴萨需要尽快为米纳寻找下家。据悉,费内巴切对这位哥伦比亚年轻中卫表示出了兴趣。然而,巴萨想将米纳租借到一家高水平的俱乐部并不容易,毕竟他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

巴萨  /   米纳  /   阿图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