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主帅:向全国球迷道歉 比利时如预想般强大

戴思琪06-23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戴思琪报道

6月23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轮比赛在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比利时对阵突尼斯。开场第7分钟,阿扎尔造点并主罚成功。随后卢卡库低射破门。突尼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布龙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临近半场结束,卢卡库挑射,比利时2比1领先突尼斯。下半场不久,阿扎尔单刀破门。巴舒亚伊错失数次良机,但最终也收获一粒进球。第93分钟哈兹里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比利时5比2大胜突尼斯。

突尼斯主帅纳比勒·马卢勒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正如预期的那样,本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知道比利时是一个非常强硬的对手。我想向所有突尼斯球迷道歉,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继续努力。”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谦虚表示:“进这么多球不容易,因为我们的整支队伍非常团结。赢得这场胜利非常不容易,突尼斯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必须学会灵活多变,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要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案。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但我们仍需继续保持。”

比利时功臣卢卡库目前已有4粒进球入账,赛后采访中他表示:“队友的功劳很大,为我减轻了很多压力。”对于球迷一直关心的他的伤病问题,他解释道:“我的脚跟感觉还好,但是还不能完全发力,需要明天再看。”有提问问道“与C罗争夺金靴”,比利时小魔兽谦逊表态:“专注当下,认真踢好每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