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横扫!EDG.M4比0BA黑凤梨晋级总决赛

小熊06-23 22:54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小熊报道

北京时间6月23日,KPL季后赛展开东部决赛的争夺,在这场原本充满悬念的强强对话中,EDG.M凭借全队的完美的发挥以4比0将BA黑凤梨横扫出局。此役过后,EDG.M提前锁定了一个总决赛席位,而本赛季的升班马BA黑凤梨最终收获了季军。

第一局,开局双方在中路互相硬刚,BA黑凤梨更是将战线延续到对方野区,EDG.M2:0梦幻开局。随后太乙真人野区埋伏,晕住两人,初晨李元芳爆炸输出,EDG.M再次拿下两个人头,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中,节奏发动机太乙真人凶猛无敌,肆无忌怛的进攻姿态为EDG.M带来了巨大的收益。9分钟,EDG.M拿下第一条主宰,节奏起飞。最后一波,裴擒虎被埋伏在草丛的无痕杨戬一套秒杀,EDG.M乘势追击,BA黑凤梨溃败而逃,此时中路兵线已到,EDG.M一波点爆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EDG.M利用浪浪姜子牙体系暴躁入侵BA黑凤梨野区,再一次以2:0的人头比取得梦幻开局。拿到优势的EDG.M将第一条暴君与一塔也牢牢收入囊中,BA黑凤梨稳住局势,跟EDG.M打起了拉扯战,为自己争取更多发育时间,但无奈EDG.M的优势实在过大。最后一波,BA黑凤梨强开夏侯惇却没秒掉,发育成战神的阿澈老夫子与输出机器初晨李元芳直接用巨额伤害灌死小乔,BA黑凤梨正面团战溃败,被EDG.M一波推下水晶。

第三局,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野区,小摩擦不断但迟迟未爆发人头。BA黑凤梨集结中路,越塔强杀拿下团战后欲开主宰,被EDG.M干扰,减员三人,随后双方进入较长时间的攻守期。后期,BA黑凤梨在草丛蹲EDG.M,不料EDG.M趁机拿下暴君和主宰,进行一波反打,推掉敌方中路高地。最后一波,BA黑凤梨埋伏暴君被敌方发现再被反打,最终团灭。EDG.M带兵至水晶,纵然项羽复活也终未抵住水晶的告破,EDG.M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第四局,开局BA黑凤梨集体入侵EDG.M野区,EDG.M强势守住红,纵然失去一血,但是打出了1换3,抢占优势。拿下暴君的EDG.M在koko鬼谷子的带领下主动入侵野区开团,BA黑凤梨只好避战发育。后期浪浪杨玉环伤害爆表,EDG.M更是掌握野区,连推三路,将BA黑凤梨送入监狱局。最后一波,BA黑凤梨欲在野区先抓一人,不料被EDG.M反打,逼退回城水晶告破。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