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末战英格兰有“大变动” 卢卡库或缺战!

黄润锋06-24 01:02 体坛+原创

比利时5:2突尼斯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阿扎尔和卢卡库双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连续第二场胜利,也就此打破二人不和传言。赛后,切尔西边锋在接受BBC采访时,盛赞曼联前锋,“和卢卡库一起踢球很轻松,每次只要传给他,他就能进球。”

“很高兴,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阿扎尔还补充说,“我们表现得很好,打进了5个进球,我们也丢掉两个,但还可以改进。现在我们要开始享受接下来的四天,然后和英格兰队竞争小组头名。”

虽然比利时打进了5球,但实际上他们本可以取得更多进球,不管是卢卡库还是巴舒亚伊,都浪费了很多机会。主帅马丁内斯表示,小魔兽已做得足够好,“卢卡库想要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但不是所有都能转化成进球。我觉得他很犀利,总是在对的位置,态度很积极,只要他在门前,就会如你期待的那般冷静。”

但马丁内斯也强调,球队还远没到最佳的状态,还有进步的空间。“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这是一场适合我们风格的比赛,突尼斯值得尊重,他们从始至终都想要取胜,压迫很凶。”

“我们做的好的地方在于,我们利用好了一些机会。我们还在成长中,在两球领先的时候,我们就该更好地控制比赛。”另外,马丁内斯还透露称,将在下场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进行“大变动”,而且阿扎尔、卢卡库和梅尔滕斯的伤情还有待观察,其中卢卡库有可能缺席末战。

虽然在终场哨响后,庆祝的比利时球迷们长时间地唱着“请不要带我回家”,但突尼斯队球员可以开始考虑他们的返程航班了。主教练马卢勒认为,对不起球迷,“正如所预料的那样,这是场艰难的比赛。从被抽到这个小组开始,我们就知道比利时会是个难对付的对手。我们想向今天到场的众多突尼斯球迷道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