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帅:生涯最惨痛比赛结局 舔舐伤口然后重来!

阿莱士06-24 05: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上半场凭借精彩吊射一球领先,下半场开局即遭扳平,坚守到补时第5分钟还是功亏一篑,瑞典最终1比2输给了卫冕冠军德国。领先后惨遭逆转,这似乎已经成为了瑞典在世界杯上的习惯:“北欧海盗”有8次在比赛中取得领先后最终还是输球,在世界杯历史上名列第一。

克罗斯攻入绝杀后,德国方面的庆祝陷入疯狂,瑞典主帅扬内·安德松对此很是愤怒,“德国队有些领头人冲向了我们,进行庆祝,他们故意在我们面前做一些姿势,戳我们的痛处。这真的让我很郁闷,很愤怒。我们板凳席上也有很多人被惹怒了。”安德松对德国队的举止很不满,“他们的举止不得当,不是我们会做的。当你赢球的时候,你庆祝就是了,你让对手自己呆着、感受悲伤就行了,你不应该做出他们那样的反应。”

安德松对比赛结果则是伤感不已,“这可能是我执教生涯一场比赛最惨痛的结局。”但他还是没有放弃希望,“整个小组(所有球队)都还活着,我们必须舔舐伤口,然后下一场卷土重来。我们还是有不错的机会晋级。我们下周三会竭尽所能,争取出线。但就现在来说,我们这场比赛甚至没能拿到1分,这让我们在情绪上是如此失望。”

进球功臣托伊沃宁也是类似的态度,“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个沉重的夜晚。但明天醒来之后,我们就会全神贯注于对墨西哥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