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10】今夜如此精彩,我还是渴望一场0-0

梁守颜06-24 10:45 体坛+原创

已经28场了!今夜,无论比利时5-2突尼斯的进球狂潮,墨西哥2-1韩国的武术大会,还是德国2-1瑞典的续命绝杀,都不能阻挡我对一场0-0的渴望……

【比利时5-2突尼斯:红魔来袭】

#你饿请吃饼#

北京时间20时,世界杯小组G组比利时对阵突尼斯。上半场开局6分钟阿扎尔造点并将球打进,(后面文字高能,请注意理解)比利时刷新了英格兰刚刚刷新的2002年比利时面对突尼斯时创造的突尼斯世界杯最快失球纪录……

随后卢卡库分别接梅尔滕斯、穆尼耶之饼梅开二度,暂时成为了与C罗名列射手榜第3的男人(第一叫点球,11球暂列射手榜第一;第二叫乌龙,5球暂列射手榜第二;C罗、卢卡库4球暂列射手榜第三……)。下半场阿扎尔接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长传单刀破门。

#我饱我快乐#

可能是吃得略饱,上场以后巴舒亚伊疯狂拒绝接饼,20分钟之内疯狂在极佳位置射门6次,连吐五饼,过球门而不入,其快乐程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可能吐饼太多也会饿,90分钟巴舒亚伊同学终于接下蒂勒芒斯喂来的饼,拿下个人世界杯首球。

@不得不-:9:2的比赛被巴舒亚伊浪成5:2,维尔贝克快乐足球代言人的地位恐遭撼动。

@TOMMY:巴舒亚伊:劳资不吃嗟来之食!

卢卡库:MMP,不吃给我啊,劳资一场比赛就能拿金靴……

@不负如来不负卿:欧洲足坛五大快乐足球代言人:东巴西林南锅北贝中瓦尼


【韩国1-2墨西哥:武林大会与兵哥哥】

#倒霉的不止你一个 但最倒霉的只有你#

张贤秀同学和金民友同学,继丹麦波尔森同学之后,同样两场比赛为对手送出两记点球,并且他们成为了比波尔森更倒霉的同学——波尔森两场送两点被打进一粒,而丹麦拿到了4个积分,张秀贤金民友两场送点皆进,两粒点球直接导致韩国队一分未得……

@killer:我的心痛到无法呼吸。

@拉特耳朵:谢谢你,不让我独自受伤害,爱你的波波:

这粒点球之后,本届世界杯已经判罚14粒点球,超过上届世界杯总共判罚的13粒点球。

#砍鲨战术在足球场上的合理运用#

NBA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针对奥尼尔的垃圾罚球发明了“砍鲨战术”

韩国队针对足球比赛只允许三个换人的规则制定了断腿战术……

在整场比赛中,韩国以24次犯规捍卫着韩式足球的尊严,两轮之后韩国队以47的巅峰数据笑傲犯规榜榜首,三轮之后目测可以勇夺犯规世界杯。

@归来还是少年:韩国队出发前:我们的目标是小胜瑞典,平墨西哥,小负德国;第一轮后:我们的目标是平一场,拿一分,进一球;第二轮后:我们的目标是少丢几个球,多铲几个人再回家……

@FDW:真希望韩国和瑞士能踢一场比赛,看看谁的功夫足球最厉害。

@zenos023:墨西哥队,我先敬你们一杯红花油……

#明天一早朝霞里 穿上新军装#

对阵墨西哥比赛,韩国总统文在寅亲自前来督战:

可惜韩国仍输掉了比赛。赛后总统安慰孙兴慜同学时,孙同学掩面嚎啕。可能是总统先生再次邀请韩国一哥入伍了吧。

@CR7wooxiang:别哭了,给你班长当。

@闪耀的7号:孙兴慜不哭,快擦干眼泪,不然下场就哭不出来了。

@wisdom:想当兵!直接!跟总统谈!想当兵!上!总统直谈!

#墨西哥的尴尬局面#

墨西哥虽然积6分在小组中优势明显,但最后一轮对阵瑞典仍有出局风险:如果墨西哥失利而德国战胜韩国,则小组中除韩国外其他三支球队同积6分,依净胜球排名,墨西哥仍可能出局。

@ncbati:墨西哥:MMP,劳资赢了两场,最后一轮居然还有出局风险……阿根廷:我前两场踢得那么垃圾,最后一轮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上……葡萄牙:欧洲杯小组赛三连平蜜汁出线,最后夺冠,你们了解一下……


【德国2-1瑞典:等等,我还有救!】

#克罗斯的救赎#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二轮迎来关键战,首场失利的德国迎战三分在手的瑞典。上半场克罗斯回传失误送大礼,托伊沃宁挑射破门;下半场罗伊斯世界杯首球扳平比分,博阿滕染红,克罗斯任意球读秒绝杀,最终德国2-1绝杀瑞典!

@巴萨NO:成也克罗斯,败也克罗斯。

@一半江湖: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克罗斯。

@FeiVFei:为什么所有赌球帝都看出来德国会绝杀而我没看出来?为什么所有赌球帝都看出来克罗斯是演员而我看不出来……

#博阿滕的票白买了#

82分钟,博阿滕背后铲倒贝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可能是勒夫想让他提前去买回家的票吧……

结果这么多票全都白买了……

@以yi:提前买票吧,不然一会走晚了抢不到了。

@-Blank-:博阿滕:我刚刚买到票就又让我退了?耍我有意思么!

@许尔勒777:没了组织核心博阿滕的德国,下一场真的要让诺伊尔当组织核心了吗?

不管怎么说,至少暂时来看德国终于不用提前回家了,最后一轮面对韩国,胜算大增。知耻后勇,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不过德国队还是应该提前了解一下来自中国的红花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