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主帅:英格兰队很强大 我们会尽力制造麻烦

程前06-24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首次打入世界杯巴拿马将会在第二轮小组赛迎战强敌英格兰,对于这支中美洲球队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三狮主帅索斯盖特已经明确,球队的中场攻击手阿利因伤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不过巴拿马主帅埃尔南·戈麦斯表示:“对我来说,这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不管谁上场都无所谓,他们的替补和首发球员一样优秀。因为不论对手是谁,每名教练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这是戈麦斯作为主帅的第三次世界杯经历,此前他曾经率领厄瓜多尔和祖国哥伦比亚打进过世界杯决赛圈。虽然和阵比利时的比赛他们遭遇三球完败,但戈麦斯还是表示,英格兰会是更为强劲的对手:“这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难打的比赛,对阵英格兰我们可能会再丢三球甚至更多,我们只要稍不留神就会吃到苦头,相较于比利时,英格兰的球星要少一些,但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团队,特别是反抢能力特别强。英格兰踢得是美丽又有条理的足球,他们将很难对付。”

如果巴拿马能够阻击英格兰,戈麦斯很高兴:“如果我们能有组织有条理地进行比赛,尽自己所能,那么就可以给英格兰队带来一些麻烦。”但戈麦斯表示球队还是要现实一点:“在首场比赛输了个0比3,我们可能要回家了。我们非常清楚,整个巴拿马现在都为我们高兴,但几天过后他们可能就会痛恨我们了,90分钟的比赛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在戈麦斯的职业生涯中也经历过悲剧,埃斯科巴在1994年世界杯打入乌龙球时,戈麦斯正是哥伦比亚队的助教:“他是我们球队的领袖,我还记得他把我们凝聚在一起,现在球队在谈到他的时候,还会觉得非常痛苦。无论何时失去你所在乎的人,我们都会在心中感到到他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