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后卫:内马尔在比赛之中经常假摔

孔阳06-24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一天之前,哥斯达黎加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之中0比2落败,失去了进军16强的希望。不过,哥斯达黎加的后场球员奥维多却是对这样的结果非常不服,他认为内马尔在场上多次假摔,但裁判却没有任何判罚。

尤其是在那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的时候,内马尔在禁区内倒地,裁判果断的吹罚了点球。但在其后,视频助理裁判却表示这并非犯规动作,当值主裁在看完录像回放之后也进行了改判。但内马尔却有些不高兴,他坚持表示那就是一个点球。

作为哥斯达黎加队的防守球员,奥维多在赛后透露,他当时对内马尔说道“别总往地上倒啊!”这位效力于桑德兰队的后卫球员坚信那个动作并不足以造成点球,“你看那个点球,那几乎是最为轻微的碰撞了,但他还是倒在了地上。无论怎样,这种情况都不会被判点球的,感谢裁判在看完录像回放之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事实上,不仅仅是针对这一回合,奥维多表示就整场比赛来看,内马尔其实经常会有“跳水”的行为。“他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但我想说的是,有时候你只要稍稍碰他一下下,他就会倒在地上,这真的令人很受不了。”

甚至,这位哥斯达黎加左后卫还拿巴西队的另外一位球员与内马尔做了比较。奥耶多表示,在英超足球的威廉就不会像内马尔这样。“如果你在英国踢过球,就知道我的感觉了,我觉得那才是踢球应该有的样子。你看看威廉,即便是我们侵犯了他,他的选择也是继续护好球,而不是第一时间找犯规。足球,本就应该这样才有意思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