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淘汰赛!墨西哥队长:我们不想连续7届16强出局

李辉06-24 13:45 体坛+原创

由于德国补时绝杀瑞典,前两战取得全胜的墨西哥队依然还没有完全取得晋级的资格,尽管如此,墨西哥队已经将眼光瞄向了即将到来的16强淘汰赛,并期待着球队能够改写尴尬纪录。

墨西哥足球过去20年时间内表现稳定,但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太过稳定了,过去6届世界杯,他们均闯进了16强淘汰赛,但最终却都止步于16强。

“如果我们再一次在16强出局,那么现在的这一切将毫无意义,我们需要走好每一步,我们真的想要为踢出一届创造历史的世界杯。”墨西哥队长瓜尔达多说道。

“我们来到俄罗斯不仅仅是为了赢下两场比赛。”瓜尔达多接着说道。“我们认为我们有能力实现更多,我们知道我们身上的压力,我们想要拥有第五场比赛,当然我们不仅仅是想踢5场比赛那么简单,我们还想要走得更远,但我们会准备好一场一场的来。”

中场大将拉云表示球队目前着眼的将是小组赛末轮与瑞典队的较量,“我们已经意识到和瑞典队的比赛将会非常的重要,我们期待着进入16强淘汰赛,我们将会专注于我们想要完成的事情上。”

根据赛会规则,墨西哥末轮如果输给瑞典,同时德国击败韩国的话,则墨西哥、瑞典和德国三队将比较净胜球,因此要想确保晋级,墨西哥最好还是需要拿到1场平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