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引NBA世界惊呼 诺维茨基竟不给大舅哥面子?

李辉06-24 14: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事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NBA世界同样如此,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德国队凭借克罗斯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2比1绝杀瑞典,将出线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这粒进球也引来了NBA世界的热议。

达拉斯独行侠队在官方推特上就写道,“多么美妙的进球。”

独行侠队之所以这么关注足球,很大程度是因为他们队中拥有德国人诺维茨基,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欧洲球员之一,诺维茨基也是个足球迷,他自然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在克罗斯打进绝杀后,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写道,“Toniiiiiiiiiii”。

有趣的是,诺维茨基的妻子杰西卡的哥哥正是瑞典后卫马丁·奥尔松,效力于斯旺西队的奥尔松也入选了安德松的23人大名单,不过昨晚的比赛奥尔松并未登场,而诺维茨基的推特也证明了,在祖国和大舅哥面前,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也是位不折不扣的球迷,尽管他的祖国喀麦隆未能参加世界杯,但恩比德依然密切关注着比赛,昨晚的比赛,恩比德在赛后第一时间发推,“我的天啊,克罗斯,多么漂亮的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此前也曾为了世界杯发推,身为皇马球迷的恩比德表达了对于梅西和阿根廷队的遗憾之情。

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赛事,世界杯能带给人无数的激情,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什么运动,或许你都能从世界杯上找到那份激情与快乐。

2018世界杯  /   诺维茨基  /   克罗斯  /   德国队  /   独行侠  /   恩比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