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诚庸左腿受伤休养两周 确定无缘小组末轮战德国

李猛06-25 01: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由于德国绝杀战胜瑞典队,两连败的韩国仍有一线生机。末战,如果瑞典不敌墨西哥,同时自己能够两球战胜德国,那么太极虎将从本组突围。虽然战胜德国看上去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韩国媒体认为末战是希望与绝望并存的比赛。不过,在决战前韩国队再次传来不利消息,队长寄诚庸左侧小腿受伤,将无缘与德国的小组赛末战。

与墨西哥一战中,寄诚庸与朱世钟搭档后腰,在下半场一次拼抢中,寄诚庸插上被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踢到左侧大腿,虽然此后寄诚庸一瘸一拐坚持比赛,但赛后韩国队长的情况却不容乐观。据《首尔体育》介绍,在听过混合采访区时寄诚庸便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而是拄着拐杖独自走出球场。

此外,寄诚庸的父亲寄英玉(光州FC俱乐部总经理)也在现场观看了韩国与墨西哥的比赛。据寄英透露,赛后他和寄诚庸通了电话,寄诚庸表示自己跌小腿部位非常疼痛,具体情况需要拍核磁共振后确定。

同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有媒体向申台龙提问寄诚庸的伤情,而韩国主帅则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报告,但他认为寄诚庸很难在3-4天内恢复到百分百的程度。出征世界杯前,包括权昶勋、金珍洙、金玟哉以及李根镐、廉基勋等多员大将都因伤无缘俄罗斯,而韩国队的厄运没有就此终止。世界杯首战瑞典队,上半场主力左后卫朴柱昊便因伤退场,第二场不敌墨西哥后,韩国队又损失了队长寄诚庸。

据悉,寄诚庸需要两周的时间恢复,而考虑到韩国队目前的局面,他的世界杯之旅或将就此结束。在寄诚庸确定缺阵的情况下,效力于神户胜利船的后腰郑又荣有望披挂上阵,成为韩国队中场的节拍器。面对强大的德国队,郑又荣的出场可以增加韩国队中场的硬度,不过韩国认为,在连续错失多名主力后,韩国队的实力将大打折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