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VAR不给C罗判点球是因为他是C罗

秦臻06-25 06: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葡萄牙下轮将会面对伊朗,这场比赛对球队小组出线至关重要。队内后防大将佩佩近日面对媒体表示葡萄牙队会投入全部的精力来赢得这场胜利:“我们对伊朗队很尊敬,并且球队都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的晋级很重要。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全体葡萄牙人,这场比赛都会是一个充满挫折并战胜挫折的比赛,这也是我们球队现在和将来都要不断实现的目标。”

本次世界杯一大亮点就是视频裁判的首次亮相,对于这个新技术,佩佩表示:“有时候当我们想要申请使用VAR技术时,他们并不会给我们使用。在第一场比赛面对西班牙,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应该用VAR看一眼,连科斯塔本人在赛后都承认他先犯规了。同样在面对摩洛哥时,有一个对C罗的禁区内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从视频裁判那里肯定能看到C罗被推到了。我敢肯定,如果那个犯规的对象不是C罗,他们就判点球了。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是平常人,都会犯错,我认为那些裁判也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的利益,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只需要踢好比赛就可以了,这也是我们教练对所有队员的要求。”

2018世界杯  /   C罗  /   葡萄牙队  /   佩佩  /   VAR  /   迭戈科斯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