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11】出线战争!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梁守颜06-25 09:24 体坛+原创

昨晚,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已经结束,争夺出线名额的战争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俄罗斯、乌拉圭、法国、克罗地亚、英格兰、比利时已经提前出线;而埃及、沙特、摩洛哥、秘鲁、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巴拿马、波兰也在第二轮小组赛后早早出局。

【英格兰6-1巴拿马:虐菜的幸福生活结束了】

北京时间8时,世界杯小组赛G组英格兰对阵巴拿马。上半场,斯通斯头球梅开二度,哈里-凯恩点射梅开二度,林加德造点并打进世界波。下半场,哈里-凯恩懵逼玄学破门,巴卢瓦替补上场打进巴拿马世界杯首球。最终,英格兰6-1胜巴拿马。此役后,英格兰虐菜之旅正式结束,等待他们的是各路豪强真正的考验。

#快乐足球 三狮还是三喵#

第三轮,英格兰的快乐足球将与比利时的快乐足球一分高下,谁才是快乐的真正主宰?两支球队虐完菜之后将迎来快乐足球的巅峰决战:卢卡库要证明自己不是虐菜狂魔,而英格兰也想证明自己不是“三喵军团”。这两支以总比分16:4淘汰了突尼斯、巴拿马两位陪练小弟的球队的决战,想必笑点十足。

#人在地上走 帽从天上来#

保送金靴最致命。昨晚比赛中,凯恩同志懵逼戴帽:开场22分,林加德造点、凯恩点射破门。45分钟,凯恩自己造点,点球操刀命中。最神奇的是最后一个进球:62分钟,奇克远射踢跐,击中凯恩脚后跟鬼畜弹入球门——踏破铁鞋无觅处,戴帽全不费工夫。

@曼珠莎罗:哈里-凯恩教大家如何边散步边戴帽。

@木落未至:凯恩:好郁闷,帽子戏法不请自来,我能怎么办?

@骚年奋斗:大家好,我是凯恩,直到被换下我还是懵的一比。

@一班人:C罗:同样是帽子戏法,为何我就如此艰难,是因为我不快乐吗?

#巴拿马的世界杯首球已经到来#

虽然6-1惨遭血洗,但是巴拿马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首球。球迷们讨论的貌似不是巴拿马首球,而是开始了对国足世界杯首球的幻想……


【日本2-2塞内加尔:亚洲足球之光】

北京时间6月24日23时,世界杯H组日本对阵塞内加尔。比赛上半场,川岛永嗣扑球脱手,马内将球挡进球门;乾贵士禁区搓射扳平比分。下半场,瓦格禁区置爆射破门,本田圭佑替补帮助日本再度扳平。最终,日本2-2塞内加尔。

#这支日本值得一吹#

1、日本两度落后,两度扳回,日本人积极拼抢,不知疲倦的跑动换来宝贵的1分。

2、身体对抗上的差距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而战术的执行力、个人能力却比想象中高出太多。

3、亚洲唯一可以站着走完本届世界杯的球队。

#你的名字#

帮助日本队打入首粒进球的功臣乾贵士表示,为庆祝自己进球,下场比赛他要把球衣上的名字倒过来印……

#造越位教科书#

45分钟,塞内加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日本队后防线完成了一次战术思路清晰的集体造越位:

@何尼:整体上移真的骚,日本队是把足球踢明白了。

@威斯特法伦:身板不够,智商来凑。

@水心木子:最佩服的是人家还安排了四人回追防止反越位失败。

@都哥哥:塞内加尔集体懵逼

@袁凯博士:德国踢球,韩国踢人,日本被人踢。德国拼战略,日本拼战术,韩国拼战斗。日本靠轨则、德国靠规矩,韩国靠犯规。日本团队合作,德国本色定位,韩国不择手段。日本用心踢,德国用脑踢,韩国用脚铲…………

#朋克主帅独领风骚#

塞内加尔两场比赛,最抢镜的还是雷鬼头主帅阿利乌-西塞:

@19号杨旭:越看越像在唱RAP

@Neyma:塞内加尔著名表演艺术家西塞了解一下。

@洒家:非洲刘德华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波兰0-3哥伦比亚:你的出局 我波兰不惊】

北京时间6月25日2时,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波兰同哥伦比亚展开生死较量。上半场,J罗助攻米纳破门;下半场,法尔考和夸德拉多都利用单刀机破波兰大门。最终,波兰0-3不敌哥伦比亚,惨遭淘汰。

#为世界杯而生#

J罗又双叒叕在世界杯爆发了,两个助攻,一粒美如画的超长距离横传,再度成为全场焦点——四年来起起落落,升沉荣辱,重返世界杯,J罗会找回最好的自己。

J罗似乎天生为世界杯而存在:最近7场世界杯比赛中,他打入6球,贡献3助攻;哥伦比亚最近8粒世界杯进球中,J罗打入4粒,助攻3次,直接参与其中7个进球!

@法兰西斯科:一脚传球看高潮……

#因大赛而堕#

莱万的波兰成为了第一支跪在小组赛的种子队,也是第一支跪在小组赛的欧洲球队。莱万的队友固然实力略差,但莱万本赛季表现亦乏善可陈,面对实力强大的哥伦比亚,波兰失利情理之中,这支波兰已经迟暮,新生也许又要一个漫长的等待。

@doylelai:J罗:我的内心毫无波兰;莱万:我的内心波兰壮阔……

@强者的逻辑:波兰小姐姐:我扮得像新娘,你给我看凉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