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纳舍维奇:也许我们能闯进半决赛

梁守颜06-25 16:50 体坛+原创

目前,正在向着既定目标前进的俄罗斯人已经在两场小组赛打入8球,他们进攻配得上所有赞誉。而他们的防守也值得一提:在180分钟的比赛中他们只被萨拉赫打进一粒点球。

38岁的中后卫伊格纳舍维奇接受切尔切索夫的征召,在退出国家队近两年后重新归来,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小组出线是我们训练所得的理想结果。”伊格纳舍维奇说,“教练组分析了每一个对手的细节,并针对他们的弱点制定了战术,从而使我们可以攻击沙特和埃及队的软肋。”

“特别是在中场,加津斯基和佐布宁在防守端投入了难以置信的精力。也许场边看来并不那么明显,但库捷波夫和我真的感觉到了。我们基本上只需要确保自己不出差错。”

现在,这支球队已经把前两场胜利抛在脑后,他们现在面临着攻防两端更加强悍的乌拉圭的考验。

“每个球员都必须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伊格纳舍维奇说道。“我一直在思考怎么防住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这两位世界级前锋为乌拉圭贡献了大部分的进球。这令我有些担心,所以我正在研究他们的特点以及两人之间是怎样配合的,我会得出自己的结论。“

伊格纳舍维奇是一名十分职业的现代运动员,尽管在世界杯决赛前一天他就将年满39岁,但他仍然是莫斯科中央陆军和俄罗斯国家队的关键球员。

“我知道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项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16强的资格——这会延长我在国家队的职业生涯。进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已经超出了我们儿时的梦想,我们很享受现阶段的成就,并且要尽可能地去尝试赢得更多。“

球迷们很那不好奇:伊格纳舍维奇希望将他的生日庆典与世界杯决赛联系在一起吗?

“决赛是第二天,”他开玩笑表示,“所以有可能是三四名的附加赛,但还是要低调点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