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洛帅离开很遗憾 耶罗已准备好

秦臻06-25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近日西班牙前任主帅博斯克对换帅风波表达了自己想法,他表示洛佩特吉的离开是一个令人遗憾的决定,但应该用积极的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因为球队新帅耶罗是一个时刻准备的人,也是西班牙本土主帅。

对换帅风波博斯克表示:“所有这一系列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这也是我们一直没有想到的。洛佩特吉的离开对球队来说很遗憾,也是一个很悲伤的消息,因为他对所有人都很负责,球员和他的关系很好,在世界杯预选赛洛佩特吉就在西班牙队执教,他们走到这里要感谢他。但是我们仍然有自己的解决方法,那就是耶罗。在近几年国家队耶罗都是很重要的人,施拉迪斯也是。我们必须用积极的眼光去看待这个问题,并对球队充满信心,虽然换了主教练,但目前为止这些都不是主要的问题。”

对于球队新的主教练耶罗,博斯克表示他在西班牙足球中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在近几年耶罗在国家队的作用很重要,对他来说现在的职位不是救火教练,他本来就有资格站在现在的位置。无论是他的认知、执教能力还是和球队合作的程度,他都能帮助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取得好的成绩。”

博斯克表示对洛佩特吉的决定并不好做出评价,因为签约皇马是洛帅自己的事,但前主帅还是对西班牙队现在情况做出了评价:“无法评价洛佩特吉签约皇马是好事还是坏事,但现在他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对于他的事情与足球无关,队员们最好的方式是将洛佩特吉的战术思想继续留在队中,无论是门将还是其他球员都应在比赛中保持专注。西班牙队伍中气氛很好,他们在一起踢了很久的比赛,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那些年轻球员为球队做出了许多贡献。我们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虽然收获了平局,但队员们都发挥的很稳健。面对伊朗场面上我们不是很占优势,但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这些都是我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必须遇到的问题。”

博斯克同时表示如果球队在争冠的路上被淘汰,这并不是一个失败的做法。他本看好克罗地亚和秘鲁队可以出线,但目前后者已经被淘汰。博斯克还认为英格兰队的状态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