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45岁老门将扑点 埃及1比2遭沙特绝杀

萧晴 王小亮06-26 00:46 体坛+原创

·世界杯A组第3轮

沙特阿拉伯 2-1 埃及

45+6'法拉杰(点球)、90+4'杜萨里/22'萨拉赫

第22分钟,法特希中场右侧断球后挑传,禁区前沿萨拉赫跟进,在后卫包夹下挑射把球打进!

第25分钟,萨拉赫再获单刀良机,不过他的这次挑射却偏出球门!

第35分钟,萨拉赫一记精妙的挑传找到禁区左侧肋部,特雷泽盖直接推射打偏!

第39分钟,沙特球员萨尔曼接到队友倒三角回传,在禁区内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

第42分钟,沙特队获得点球良机,但埃及老门神哈达里却扑出了穆瓦拉德罚出的点球!


第47分钟,穆瓦拉德在禁区内摔倒,主裁通过观看VAR判罚点球。法拉杰顶住压力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第57分钟,埃及队特雷泽盖在对方防守下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9分钟,法拉杰送出精准传中,莫加赫维头球攻门被哈达里托出横梁!

第70分钟,沙特队角球开出,穆瓦拉德头球攻门,被门神哈达里再次奋力挡出!

第75分钟,主裁判突然抢镜,完美破坏了埃及队的这次左路进攻。

第84分钟,埃及队又获单刀机会,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87分钟,阿卜杜勒沙菲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94分钟,杜萨里小角度绝杀破门!!沙特2比1埃及!!

数说:

【5】最近代表埃及队登场的5场比赛中,萨拉赫都取得了进球,他6次攻破对手球门。

【12】沙特阿拉伯队终结了在世界杯上连续12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18】本届世界杯至今,已经产生18粒点球,不仅超越了上届总和(14粒),也追平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点球总数。

【45岁161天】埃及门将哈达里首发登场,45岁161天的他打破了4年前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创造的纪录。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出场队员。他的年龄比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塞尔维亚主帅克尔斯塔季奇和塞内加尔主帅西塞都要大。

【50】自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中共出场58次,打进50球!

【50分36秒】法拉杰的点球在第50分36秒罚进,这也是自1966年以来,世界杯上时间最晚的上半场进球。

A组最终积分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