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该不该被出示红牌? 各名宿意见不一

程前06-26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葡萄牙队没能抓住西班牙队打平的机会,反超对手夺得小组头名,而他们的头号球星C罗还因为一次不冷静对对手犯规:第83分钟,C罗在争抢位置时击中了伊朗后卫普拉利甘吉的脸。裁判在参考录像裁判的判罚后,给C罗出示了黄牌。

当时巴拉圭主裁判卡塞雷斯考虑了很久,看了很多遍录像回放,他看起来似乎很犹豫:应该对世界上最好的球星出示黄牌还是红牌呢?如果是红牌的话,C罗将至少会错过首轮淘汰赛。还好他的最终决定是黄牌,C罗并不会缺席下一场比赛。而在小组赛结束后,球员的吃牌记录将会注销,完全不会影响到C罗之后的比赛。

但有些人还是认为,裁判的判罚有些不妥。比如西班牙前国脚门迭塔就表示:“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一次明显的攻击行为,这是毫无争议的事实。必须对他出示红牌。”而伊朗的葡萄牙籍主帅奎罗斯也有类似的看法:“如果足球是讲公理的,那么今天获胜的就该是伊朗队。我不明白C罗为什么没有吃到红牌。”

也有人支持裁判的决定。英格兰传奇前锋阿兰·希勒就认为,C罗的犯规很愚蠢,但还不至于吃到红牌的地步。而科特迪瓦传奇德罗巴表示,如果我来判罚的话黄牌都不会给,如果要给牌的话,要么出示红牌,要么就别给。

2018世界杯  /   葡萄牙队  /   C罗  /   伊朗队  /   奎罗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