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有意埃文斯、巴顿 薪资空间将成最大优势

韋人匕06-26 10:0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步行者今年休赛期的引援目标,将锁定在泰瑞克·埃文斯和威尔·巴顿身上。与此同时,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曝出步行者的另一个计划——不会执行兰斯·史蒂芬森下赛季价值436万美金的球队选项,这名后卫将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史蒂芬森的再度离开,并不会削弱步行者在锋线上的实力。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埃文斯和巴顿,都可以在2号位和3号位为步行者提供稳定的输出。

现年28岁的埃文斯上个赛季代表灰熊出战52场比赛,场均贡献19.4分5.2助攻5.1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将近40%。埃文斯在进攻端的得分和串联能力,将缓解奥拉迪波身上的压力。掘金后卫巴顿上赛季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尖兵球员,这名27岁的后卫场均可以得到15.7分5篮板4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7%。

据ESPN记者鲍比·马克斯报道,尽管步行者现在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但如何签下这两名球员,目前是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马克斯写道:“由于赛迪斯·扬明年13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以及埃尔·杰弗森1000美元的部分保障性合同,因此步行者的薪资状态非常灵活。目前,步行者可操作的薪资空间在1000-3000万美元之间。除了76人以外,步行者是唯一一支拥有足够薪资空间的季后赛球队,是自由球员加盟的好去处。”

如果步行者通过运作可以腾出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那么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拥有很大的优势。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赛迪斯·扬正在考虑放弃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这将为步行者再次腾出薪资空间。

虽然市场较小的步行者,很难吸引到像詹姆斯、保罗·乔治、杜兰特和保罗这样的大牌球星,但他们完全有能力实现角色球员的加盟,比如兰德尔、斯玛特、J.J.雷迪克和阿里扎。理论上来讲,步行者高达3000万的薪资空间,将让步行者有机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竞争前20位的球员。

埃文斯  /   巴顿  /   步行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