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梁子没解!奎罗斯:C罗是肘击 他该吃红牌

小中06-26 12: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C罗和奎罗斯师徒结下了梁子。6月25日一战过后,梁子不但没解,反倒旧恨之上又增添了新仇。赛后,伊朗主帅说,因为肘击本方中卫普拉利甘吉,C罗第83分钟的黄牌应该是红牌。

奎罗斯说:“视频裁判是一个有点模糊的系统,在更衣室里,我想看一下电视,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C罗本应该被罚下。在2010年所发生的事情之后,我已经习惯了整个国家(葡萄牙)与我为敌。”

奎罗斯认为,如果C罗确实是肘击,他就应该被红牌罚下场。他说:“不过,当比赛因为(要弄清楚是否是)肘击的原因而暂停时,要么就是肘击,要么就不是。没有半肘击这种说法,我们应该得到尊重。按照规则,肘击就是红牌,不管是梅西还是C罗。”

执教伊朗队七年,奎罗斯提升了球队的水平。

接下来,他猛批视频裁判。“我们需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没人让我们看。我们弄了个烧了很多钱的系统,但却没人负起责任来。当视频裁判做出决定时,我们得知道谁在裁决比赛。”

奎罗斯认为葡萄牙后腰威廉·卡瓦略对伊朗前锋格多斯的犯规该给点球。他说:“我们踢得很聪明,很连贯。我们利用了葡萄牙队的疲惫和紧张。我们开始引起更多的失误,有一点点运气,那最后一个机会是我们的。格多斯被犯规的机会是我们的。威廉·卡瓦略的犯规是点球。”他还说了一句反语:“祝葡萄牙队好运,希望它拿世界杯。”

对于视频裁判,奎罗斯又一次猛批。“在我看来,C罗的那个动作应该拿红牌。决定对所有人都应该是清晰的。因凡蒂诺先生和国际足联应该弄明白,视频裁判出了问题。有很多抱怨,我们有权要求进行澄清。”

奎罗斯接着说道:“视频裁判系统没少花钱,屋子里有五六个人。而场上的裁判却像本丢·彼拉多那样把手洗干净了。得像橄榄球所采取的做法那样。当求助于视频裁判时,我得知道,我得听到他们之间的沟通。”

此处奎罗斯用了一个典。本丢·彼拉多是罗马帝国犹太行省的执政官。根据《圣经·新约》所述,他曾多次审问耶稣,他原本不认为耶稣犯了什么罪,却在仇视耶稣的犹太宗教领袖的压力下,判处耶稣钉死在十字架上。

最后奎罗斯说:“我知道我正在我的祖国制造一场混乱,但这不是我的问题。事实得得到尊重。”

对奎罗斯的指责,C罗的同门师兄夸雷斯马代他做出回应。

“伊朗球员的挑衅是不是让我很生气?当然了,更让我生气的是他们的主教练。他是葡萄牙人,他应该尊重其他葡萄牙人。”

夸雷斯马不愿意说C罗第83分钟的犯规该不该吃红牌。 “我不会回击奎罗斯,否则的话,我们今天一晚上都得待在这里吵架。”

夸雷斯马也谈了自己第45分钟的外脚背射门。“我得到YouTube上去看看,我不知道我进过多少外脚背进球。不过,我希望自己能继续进这样的球。”


奎罗斯  /   2018世界杯  /   伊朗队  /   葡萄牙队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