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应!埃文斯加盟将改变勇士自由球员签约格局

董倡硕06-26 17:25 体坛+原创

2018年NBA选秀大会,当勇士队用手中的第28号选秀权摘下杰科布·埃文斯之后,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觉得这位球员在下个赛季将会完美融入科尔为勇士打造的攻防体系。

埃文斯符合勇士对这届选秀大会的完美预期——一位能够拥有即战力的锋线球员。从埃文斯的大学时期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这位球员能够为勇士提供不俗的外线防守,与此同时,他也具备在进攻端帮助球队的能力,埃文斯将会是下个赛季勇士阵容中的轮换球员之一。

虽然当初在杜兰特加盟勇士的时候,埃文斯发了几条Diss勇士的推特,但是就实际能力而言,埃文斯和勇士的体系还是很搭的。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勇士摘下埃文斯的事实会令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作呕”,虽然言语有些难听,但是这的确是对迈尔斯与勇士教练组选人眼光的一种褒奖。格里芬同时还表示,他们得到了正确的拼图。

可是,选中埃文斯并不是迈尔斯工作的终点,在这个休赛期,如何利用有限的薪金空间为科尔提供可靠的轮换阵容,是他需要关注的问题。不过,仅从上赛季的表现与合同情况来看,在埃文斯加入球队之后,许多球员的留队前景,都将发生改变。

首先我们要弄明白的是,在2018-19赛季,库里、格林、汤普森、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贝尔、琼斯、库克和杜兰特基本上是确定留队的。

随着埃文斯的加入,勇士目前仅有五个阵容名额可以填补,由于双向合同的存在,球队很有可能不会着急确定所有的阵容名额。纵览球队锋线。共有杜兰特、伊戈达拉、埃文斯和汤普森四位球员,这也封锁了许多球员的留队梦想。

尼克·杨

留队几率:0%

在当时签下尼克·杨的时候,勇士队希望能够复刻当初骑士感化JR·史密斯的“神迹”,但是很显然,尼克·杨在本赛季依然坚持做自己。说句实在话,即便是在伊戈达拉伤退之际,手握机会的杨少侠都没有打出人们对他期望中的表现。

对于勇士来说,拥有四大天王加持的球队并不缺乏这样的不稳定火力点,坚韧的防守要比神经刀般的三分更适合作为球队的冠军拼图,很显然,在所有自由球员里,尼克·杨的金州之旅基本画上了句号。

扎扎·帕丘利亚

留队几率:5%

考虑到帕丘利亚的职业态度和与汤普森的私下交情,我们为他留出了5%的可能性。可是但凡看过勇士今年季后赛的球迷们都知道,在当今的“换防联盟”中,勇士阵容中显然已经没有了帕丘利亚的位置。不年轻、没潜力又不适应体系,这三点已经间接宣判了帕丘利亚的死刑。

贾维尔·麦基

留队几率:25%

麦基在季后赛首轮和最后的总决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价值,但是只能说这位球员生不逢时。纵览目前勇士队的阵容,包括卢尼、琼斯和贝尔,三位年轻球员都渴望在下赛季获得更多的时间,与此同时,贝尔和卢尼在季后赛里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展现出了成为未来球队内线担当的潜质,麦基的留队可能性,着实不大。

除了以上三位球员,如果大卫·韦斯特依旧决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卢尼和麦考也能够抵挡金钱的诱惑,跟随勇士继续追逐总冠军奖杯,那么卫冕冠军没有理由将他们三人扫地出门。


勇士  /   埃文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