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本届世界杯上最伟大的个人英雄主义表演是?

耿鹏飞06-26 18:01 体坛+原创

体坛加记者耿鹏飞报道

个人英雄主义永远是任何大赛最急需的剧情副本甚至主线,世界杯也不例外。

截止目前,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行进至第三轮,那场比赛中的哪名球员是个人英雄主义的集大成者?

数据网站WhoScored.com根据自家站内的每场评分给出了答案。

       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葡萄牙3比3西班牙比赛中的C罗(帽子戏法/9.83分)、俄罗斯5比0大胜沙特比赛中的戈洛温(1球2助/9.77分)。

这三场高光的个人主义表演无疑都出现在大球比赛中,其中戈洛温和凯恩的球队均是一场大比分屠杀,唯有C罗的葡萄牙在小组赛和西班牙队踢得大开大合同时难解难分,此战也打开了C罗在世界杯上的任督二脉:进球和射门效率均远远甩开过往三届世界杯的表现,个人气场也达到顶峰,在本届世界杯的梅罗二人转上完全占据上风。

随着比赛的深入和淘汰赛的开启,恐怕比赛场面不会如小组赛这般激荡,何况自古大赛无名局,还有下一个踏着五彩祥云的个人英雄主义的表演出现吗?


世界杯八卦  /   2018世界杯  /   C罗  /   凯恩  /   戈洛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