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台龙战德国继续信任张贤秀:为1%的希望全力以赴

李猛06-26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猛报道

两连败的韩国仍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不过考虑到他们要在末战与强大的德国队相碰,取胜晋级的概率微乎其微。根据相关数据机构的统计,韩国队晋级的概率是1%。不过,用主教练申台龙的话说,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球队就会全力以赴。“因为还有1%的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韩国队后卫洪哲说。

在不敌墨西哥后,张贤秀再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首战的两次失误传球致使队友受伤和送点,面对墨西哥他本人禁区内手球送点,两度让韩国队陷入被动。赛后,很多韩国球迷请愿将张贤秀从国家队除名,甚至有球迷建议开除其国籍。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张贤秀本人也背负着不小的精神负担。同时有消息称,末战与德国队的比赛,张贤秀仍有望首发登场,申台龙将选择继续信任这名中卫。韩媒指出,特别是当国家队变阵5后卫阵型时,能打防守型后腰和中卫的张贤秀,还是很有作用的。

韩国队所在的F组形势仍变数,如果末轮瑞典队战胜墨西哥,两队将同积6分,而德国一旦战胜韩国也将拿到6分,因此德国队很可能在韩国身上尽可能多的拿净胜球。但韩媒称,这对于韩国队来说并不是坏事儿,如果对手久攻不下,后防线就会露出破绽。目前韩国队正在演练对付德国的防守反击战术,当然最重要的是在比赛开始得前半小时内,韩国队不能失分。

由于队长寄诚庸因为左小腿伤势缺阵,孙兴慜很可能在与德国的生死战中戴上队长袖标。不过一位队内人士透露,目前韩国队还没有确定对阵德国的队长人选。在与墨西哥鏖战90分钟后,韩国队从罗斯托夫转战圣彼得堡,体能成为了考虑球队的一个问题,最近几日的训练中,没有上场的选手训练量较大,而对阵墨西哥的参赛球员则以体能恢复为主。“输给墨西哥后大家情绪不是很好,但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对我们来说只要有1%的希望,就不会放弃。”

此役,韩国队后防线的唯一变化可能不是张贤秀,而是左边后卫的调整。助攻能力更强的洪哲有望取代金民友,在与德国的比赛中首发,“我们想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我们的决心,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洪哲说。同时洪哲认为,德国队中虽然都是世界级球员,但韩国队可以用团队防守去瓦解日耳曼战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