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季前赛即将打响 曾经替补望获得洛帅信任

秦臻06-27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7月16日皇马将会在马德里展开2018-19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虽然现在皇马还未官方发布这一热身赛的信息,但这将是新帅洛佩特吉在皇马的首次带队出场。如果在这场比赛前皇马阵中没有新的转会或者租借的话,这场比赛皇马最大的明星将会是本泽马,因为贝尔还未确定留在皇马。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季前赛将会是这些年轻球员给新帅洛佩特吉留下深刻印象的最好时机。

在齐达内离开以后,塞巴略斯是最有可能离开皇马的球员,因为在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几乎是全队上场时间最少的。而法国主教练离开后后,当时他很有可能会转会到之前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皇家贝蒂斯。但是随着洛佩特吉来到伯纳乌,这一切都改变了塞巴略斯的对下赛季的决定。洛佩特吉曾经执教过西班牙和U21,并且在2017年欧青赛上,塞巴略斯拿到了那届比赛的MVP,这说明洛帅很清楚这位皇马中场的特点。如果科瓦契奇真的达到了他的目的,离开了皇马,这对塞巴略斯来说将会是他的黄金机会,而与此同时皇马还并没有为科瓦契奇的离开找到替代者,在季前赛中,他很有可能会被洛佩特吉委以重任。

另一位值得被提起的就是略伦特,这位马德里中场在齐达内手下鲜有上场机会,在法国人手下几个赛季以来一共出场20次,而现在洛佩特吉的到来给了他重新在皇马取得一个出场名额的机会。略伦特出自马德里青训并且也是马德里人,他相信自己能够说服这位皇马新帅,自己在场上的作用远比之前几个赛季中所展示的要更强。

对于两位后卫线上的年轻人巴列霍和特奥,他们的情况有些不同。洛佩特吉已经决定让他们依然在皇马一线队效力,对于巴列霍来说,洛佩特吉在世界杯赛场上将这位年轻小将带到了俄罗斯,虽然不是球队23人大名单,但是可以看出洛佩特吉对巴列霍的能力十分肯定,并且十分信任他。虽然巴列霍在上个赛季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下赛季洛帅一定会给予他,比在齐达内手下更多的出场机会。边卫特奥被当做是马塞洛的替补,虽然这位皇马边卫有出色的能力和速度,但是在上一个赛季,在和马塞洛的竞争中,巴西人稳健的发挥让他也鲜有上场机会。但是对特奥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如果科恩特朗在租借后回到皇马阵中的话,在上场排位里他依然会高于葡萄牙人,两人有可能在季前赛中都会亮相。

在季前赛中,皇马也将会让刚刚来到伯纳乌的年轻小将上场,那就是从弗拉门戈转会来的巴西人维尼修斯。这位妖人花费了皇马4500万欧元,来到皇马时才刚刚18岁,在季前赛中巴西小将也希望能赢得洛佩特吉的信任,虽然现在来看,他很难在下赛季继续留在一线队中。这位年轻小将被当做是今后足坛的巨星,现在已经有很多俱乐部请求租借维尼修斯。

在季前赛与维尼修斯一同到来的还有卢宁,这位在乌超效力的19岁门将,在世界杯期间刚刚以8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皇马。如果皇马无法从罗马带来阿利松,这位年轻的小将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留在一线队。据报道球队替补门将卡西利亚很有可能会被皇马租借至另一家西甲俱乐部,这样可以完成他的合同并为一线队腾出一个位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