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平局? 德尚:我们理解丹麦 哈雷德:0比0很开心

阿莱士06-27 0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法国与丹麦握手言和,联手制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0比0,法国锁定C组第1,也送对手以C2身份晋级。不过比赛下半场场面沉闷,两队有“默契平局”的嫌疑,引发现场球迷嘘声。

法国主帅德尚倒是对此不以为意,“我们已经达成了自己的目标,最重要的就是在小组中名列第1。这场比赛并不令人兴奋,因为丹麦队满足于平局,他们只需要平局就能晋级。我们也不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冒险,因为这个结果对大家都好。我们尝试过想要赢球,但最后15分钟……怎么说呢,就像是‘中立’比赛吧。丹麦选择这么做,你也能够理解,因为他们也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丹麦主帅哈雷德则明确表示就想要0比0,“我们只需要1分,而我们对阵的是世界杯上最优秀的防反球队之一,所以我们如果主动出击,那显然是愚蠢的做法。我们对0比0的结果很开心。”他还表扬了球队的发挥,“我们的目标就是挺进16强,我们所处的小组很难打——我认为这是本届最难的小组之一。小伙子们表现很棒,很有纪律性,牺牲了一切来让我们挺进赛事的下一阶段。对球队来说,这真是美妙的成就。”

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坎特,则觉得这场比赛其实并不好打,“我们想要拿到小组头名,最终我们也做到了。找出丹麦防线的弱点很难,但我们取得了想要的成绩。”德尚要求法国队接下来为淘汰赛做好准备,“看看西班牙或者德国,他们也都面临了难题。(世界杯上)每一支球队都身体强健,组织良好,我们需要为更多艰难挑战做好准备。”

2018世界杯  /   法国队  /   丹麦队  /   德尚  /   哈雷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