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霍:有预感自己要进球 阿根廷比赛才刚开始

秦臻06-27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阿根廷小组赛最后一轮凭借着罗霍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小组赛惊险出线。赛后面对采访,进球功臣罗霍也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我们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阿根廷队从来没有放弃相信自己,比赛中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过程。我在进球前向巴内加和奥塔门迪说我感觉自己要进球了,我一直相信自己会在这场比赛进球。这粒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我的兄弟,我的妻子和女儿们。球队在比赛中有段时间发挥的不好,但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罗霍在赛后十分激动,对着记者的镜头呐喊着:“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阿根廷的世界杯之旅才刚启程!”

赛后阿根廷的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的庆祝着,就像刚刚获得冠军一样,向到场的球迷致意并和他们一起歌唱,队员们聚在一起为接下来的比赛互相鼓励着。罗霍,这位进球功臣不断地重复着:“阿根廷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值得这场胜利!”在这场比赛后,桑保利的球队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将会面对法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