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马尼:感谢队友支持 世界杯最精彩部分刚开始

阿基雷06-27 09: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对阵尼日利亚的小组赛第三场,对于此前两战均未取胜的阿根廷而言,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死战。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此前被选定为主力门将的卡瓦列罗犯下低级错误,导致阿根廷率先丢球,这次失误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惨败给克罗地亚之后,阿根廷国内舆论自然出现了换掉卡瓦列罗的呼声。对阵尼日利亚的生死战,桑保利也不出意外地在门将位置上做出改变,派上河床门将阿尔马尼。此役虽然没能扑出点球,但阿尔马尼的表现值得肯定。如无意外,阿尔马尼也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担任主力。

对于这场胜利,阿尔马尼在赛后点评道,“球队为了这场比赛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为所有人感到自豪。那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机会,我们必须要用尽一切力量把握住。在全队的努力下,阿根廷终于出线,球队可以昂首挺胸地继续朝前迈进,世界杯最精彩的部分才刚刚开始。”

第87分钟,罗霍为阿根廷攻入制胜绝杀进球,远在另一端球门的阿尔马尼也声嘶力竭地大吼庆祝。对于罗霍的进球,阿尔马尼表示,“那是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尼日利亚封住了所有的空间,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但我们还是解决了问题。”

此役登场,也是阿尔马尼的世界杯首秀。谈起首秀感受,阿尔马尼表示,“我自己很冷静,因为球队对我非常支持,我也很感谢队友们对我的鼓励。我们的出线之路很不平坦,但现在应该尽快恢复体力,考虑接下来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