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格勒高温直逼40℃ 球迷被告知勿过度饮酒

孙奇06-27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根据近日的天气预报,高温将侵袭俄罗斯世界杯较为靠南侧的主办城市——伏尔加格勒。世界杯组委会已经向目前在伏尔加格勒当地的球迷:不要在观赛前喝太多酒精饮料。

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将在明天结束它在本届世界杯的使命,这座球场承办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在日本与波兰间展开。天气预报显示,比赛日当天气温将达到40℃,当地游客与球迷已被告知采取预防高温的措施。

当地医疗部门主管表示:“对于游客与球迷,我的建议是戴上帽子、穿轻便的衣服、喝较凉快的水,不要在观赛前过度饮酒。每年此时,这里都会出现高温情况,当地居民知道如何应对。”届时,工作人员还将向球迷免费发放饮用水与扇子。

俄罗斯境内的气温近日整体升高。不只是伏尔加格勒,遭到高温侵袭的还有顿河畔罗斯托夫,还好昨日其承办的比赛在当地时间21时开球,交战双方克罗地亚与冰岛未受到太大影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