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无法想象莱万加盟皇马 买他不如买凯恩

程前06-27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拿出好的表现,两轮小组赛颗粒无收的他,没能帮助球队改变被淘汰命运,加上他赛后埋怨队友的言论,更使得他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连续在重要比赛表现不佳,他的“皇马梦”已经越来越难实现了。

前皇马体育主管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绝对不会买莱万:“莱万毫无疑问是世界足坛的一名出色中锋,但我无法想象他有一天会登陆皇家马德里。C罗目前已经改变了踢法,他的跑动更少了,会在更多的时间出现到中路,皇马需要的是能够为他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莱万是一名中锋,他很难与C罗兼容。”

巴尔达诺在皇马任职期间,曾经帮助俱乐部签下了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菲戈等明星球员。他建议皇马签下英格兰前锋凯恩:“如果我还在皇马任职的话,我就会签下哈里·凯恩,他比莱万要年轻五岁,完全可以应付皇马的巨大压力。这是我的想法,作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他已经非常成熟了,他会给皇马提供帮助的。”

德甲  /   西甲  /   皇马  /   莱万  /   巴尔达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