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坎塞洛正接受体检 转会费或达4000万

李辉06-27 17: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后卫坎塞洛已抵达尤文的体检中心准备开始接受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坎塞洛将在体检完成后正式加盟尤文。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坎塞洛将与尤文签约5年,年薪达到300万欧元,而为了引进这名葡萄牙边卫,尤文将向巴伦西亚俱乐部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和往常一样,尤文很可能会以分期的方式或先租后买的支付这笔费用。

现年24岁的坎塞洛上赛季被巴伦西亚租借至国际米兰,整个赛季他共代表国米出战28次,奉献3次助攻,在斯帕莱蒂的手下,坎塞洛的球技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在防守端,然而由于国米无法支付3800万欧元的买断费,坎塞洛又回到了巴伦西亚,事实上,尤文在去年夏天就想引进这名速度奇快的边卫,但最终被国米截胡,随着国米囊中羞涩无力买断,尤文迅速启动这笔交易,最终如愿以偿。

坎塞洛将是尤文今夏引进的第3位新援,此前他们已经先后签下了佩林和埃姆雷·詹,而算上租借回归的斯皮纳佐拉和卡尔达拉,尤文下赛季的新面孔已多达五位。

坎塞洛的加盟无疑将很好的补充尤文在右后卫的实力,尤其是在利希施泰纳离队后,尽管如此,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尤文依然有可能会在右后卫继续引援,目前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曼联边卫达米安的身上,此外尤文在转会市场上还在紧盯世界杯上表现抢眼的俄罗斯中场戈洛温。

2018世界杯  /   尤文  /   意甲  /   坎塞洛  /   达米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