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18期】比上半场更烂的是下半场

克韩06-27 17: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冰岛对克罗地亚这场比赛前,Gunnikk说冰岛是世界上第一个承认克罗地亚的国家,是克罗地亚回报他们的时候了。

VAR再次成为焦点。这则比赛中发出的广告视频有意思。

冰岛食品(一家英国冷冻生鲜超市,和冰岛无直接关系)则哀叹:我们的社交媒体团队回家了。

2、法国和丹麦打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场0比0。辛普森早就做好了如下比赛集锦。

还有10分钟,求求你了,不要踢成0比0。

Robert Jones担心VAR官员会睡着,“最好这场不要劳烦他们”。

Kenny Jones说:只有一样东西比上半场更糟糕,那就是下半场。

Pundamentalism:第一次听到球场内观众嘘加时宣告。

NoleneDougan提出一个合理化建议:如果最后一场小组赛踢成0比0的,就应该直接除名淘汰。

3、谷歌为澳大利亚秘鲁这场比赛做的页面图很漂亮。

The Trend Bettor说以下视频是澳大利亚队球员的第一脚触球。

Anthony Sharwood用秘鲁名胜马丘比丘(Macchu Picchu)、利马与much、pitch、leave me的谐音写了段子:可以比较肯定地说,澳大利亚今晚在足球场上没有展现出多少东西来。如果你不喜欢我的糟糕的谐音双关,那就让我一个人待会儿!

秘鲁队长格雷罗此役一球一助,Rory Flanagan说:那个禁药被停赛的球员,我们写了一封信要求允许他比赛,结果他在对我们的比赛中一球一助,把我们踢出了世界杯。这真是澳大利亚足球的巅峰。

最后时刻,澳大利亚人还在希冀卡希尔救主。Vince Rugari说如果卡希尔能搞定,就选他当总理。

当你意识到你要回去支持澳大利亚板球队(板球队成绩也欠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