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纳舍维奇:西班牙前场很强大 但后防存在漏洞

何畅06-27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东道主俄罗斯在小组赛上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几天后他们将在1/8决赛中面对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主场作战的俄罗斯小组赛表现出色,他们共打入了8粒进球。目前球队正在莫斯科郊外的训练基地做赛前准备,他们会针对西班牙做合理的战术安排。尽管对手很强大,但对于状态火热且主场作战的俄罗斯来说,他们并非毫无机会。

俄罗斯后卫,现年38岁的老将伊格纳舍维奇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表示,西班牙后防存在很多漏洞。下场比赛中,俄罗斯锋线会对此大作文章。“我们会利用西班牙在小组赛中暴露出来的漏洞,他们的防线压的太靠前了,身后留下了很多空挡。上轮摩洛哥就抓住机会攻入两球,希望我们也能如此。”

此外,这位俄罗斯老将认为西班牙足球的风格很多年都没怎么变,“他们身后的空挡比较大,会给一些反击流球队很多机会。比如上轮他们打摩洛哥,下半场比赛时对手就利用快速反击打出了很多次威胁进攻。我们同样也会抓住西班牙队的缺点。”谈到西班牙和乌拉圭的区别时,伊格纳舍维奇认为乌拉圭的两名前锋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能力出众。但相比之下,西班牙在锋线上的每个球员都很有威胁,“西班牙的威胁不仅仅来自于迭戈·科斯塔,其它球员同样十分具有攻击力。这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这名俄罗斯国脚还谈到,“对手有三个不同类型的前锋,但他们经常打单前锋阵型。罗德里戈速度很快,他有时会替换科斯塔。此外还有阿斯帕斯,他和前两人特点都不同,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西班牙队的锋线让人很难琢磨,比如当你适应了迭戈·科斯塔,上场的确是阿斯帕斯。”

下个月伊格纳舍维奇就将满39岁了,这也将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从2006年开始他就代表国家队参赛,数十年来都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力中卫,他与别列祖茨基的组合在国家队被沿用多年。2008年欧洲杯他随队获得了第三名。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全部3场比赛中,伊格纳舍维奇都首发出战,他表现亮眼,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