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德里克:我们是欧洲冠军 有信心赢下乌拉圭

何畅06-27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葡萄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1比1和伊朗握手言和,他们以C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了1/8决赛。几天后,他们将迎战乌拉圭。赛后,塞德里克·苏亚雷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他首先总结了葡萄牙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对于各支国家队来说,小组赛阶段都很困难,它充满了竞争。我们已经出线了,现在球队有时间好好准备1/8决赛。我们会以同样的方式面对淘汰赛。”谈到迎战实力强劲的乌拉圭,球队会如何备战时,“毫无疑问,乌拉圭有很多杰出的球员。他们曾两次夺得世界杯,但我们也是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也有自己的优点,我们对此信心十足。”

对于淘汰赛,塞德里克说道:“最重要的是赢球,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轻松过关。我们最开始的目标是小组出线,现在要继续过关斩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乌拉圭还没有输过,甚至没有丢球。我和卡塞雷斯做过队友,我了解他,他是名挺有趣的球员。葡萄牙会仔细研究对手,但对手也会针对我们做准备。葡萄牙作为上届欧洲杯冠军,我们有自己的选择。”此外被问到如何应对乌拉圭高空球的威胁时,他说道:“不管是高球还是低平球,我们都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足球本身。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战胜乌拉圭队。”

上轮对阵伊朗时,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一次争议判罚。葡萄牙防守队员在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观看VAR之后判给了伊朗一粒点球,波斯军团也借此扳平了比分。谈到新技术VAR,塞德里克·苏亚雷斯表示,“引进VAR是国际足联的决定,这不是我们所能改变的。”此外,他还被问到如何看待阿根廷对尼日利亚比赛中,罗霍的那个手球没有被吹犯规,“罗霍那球和我对伊朗时的那次动作有点不同,罗霍并没有不是故意为之,当然我那球更不是。”

采访最后,他谈了谈自己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我在这里很享受,每场比赛都是未知数,这让世界杯更加有趣。俄罗斯和乌拉圭都有杰出的球员,我们不想挑对手。祝东道主好运吧,我们现在要专注于乌拉圭的挑战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