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点球乌龙再抢镜 瑞典3比0墨西哥同出线

萧晴 王小亮06-28 00:05 体坛+原创

·世界杯F组第3轮

墨西哥 0-3 瑞典

50'奥古斯丁松、61'格兰奎斯特、74'阿尔瓦雷斯(乌龙)

第1分钟,墨西哥球员加利亚多就吃到一张黄牌!

第5分钟,福斯贝里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打门,奥乔亚双手扑出!

第12分钟,瑞典角球开出,格兰奎斯特头球摆渡,贝里倒钩打门射偏!

第17分钟,洛萨诺低平球斜传,贝拉大禁区边缘左脚兜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28分钟,小豌豆疑似禁区手球,主裁看VAR之后,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31分钟,贝里小禁区凌空端射,奥乔亚反应极快把球托出底线!

第50分钟,卢斯蒂格右路低平传中,禁区中路贝里把球一碰,弹到大禁区左侧,奥古斯丁松跟进左脚抽射入网!

第61分钟,埃克托·莫雷诺禁区内铲倒瑞典前锋贝里,瑞典队获得点球,队长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瑞典2比0领先!

第74分钟,墨西哥边卫阿尔瓦雷斯不慎乌龙,瑞典3比0领先!

数说:

【1】奥古斯丁松在世界杯上的第一脚射门,就为自己带来了第一粒世界杯进球!

【2】这是墨西哥队在世界杯比赛中第2次同时因点球和乌龙失分,第一次是在1954年与法国队的比赛中。

【7】阿尔瓦雷斯打进的乌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7个乌龙。比任何单个球员的进球数都多,也创造了世界杯历史纪录。

【1&11】上半场比赛中,墨西哥队只有1次在对方禁区内射门和11次在对方禁区内触球,同时创造了该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最差纪录。

【15】加利亚多开场15秒染黄,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黄牌。

【2002】格兰奎斯特在本届比赛中第二次罚中点球,成为继2002年的拉尔森之后,第一位在单届世界杯比赛中打入2球的瑞典球员。

墨西哥阵容:13-奥乔亚/23-加利亚多(65'8-法维安)、15-埃克托·莫雷诺、3-卡洛斯·萨尔塞多、21-阿尔瓦雷斯/18-瓜尔达多(76'17-科罗纳)、16-埃克托·埃雷拉/22-洛萨诺、11-贝拉、7-拉云(89'19-佩拉尔塔)/14-埃尔南德斯

瑞典阵容:1-奥尔森/6-奥古斯丁松、4-格兰奎斯特、3-林德勒夫、2-卢斯蒂格/10-福斯贝里、8-埃克达尔(80'15-希耶马克)、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57'13-斯文松)、17-克拉松/9-贝里(68'22-特林)、20-托伊沃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