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埃及挽回面子 沙特留任皮齐 半年后看亚洲杯

马德兴06-28 01: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马德兴报道  

沙特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1战胜了埃及队,尽管依然无法逃脱被淘汰的命运,但多少也算是挽回了一些面子。被淘汰之后,沙特队已经返回国内。而沙特足协昨天正式对外宣布:与现任主教练、阿根廷人皮齐续约7个月,后者将率队征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赛。

本届世界杯赛上,沙特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在第一场揭幕战中以0比5惨败于俄罗斯队,球员表现毫无斗志,引起了舆论哗然。

这之后,沙特队0比1输给了乌拉圭队,在末仗阿拉伯德比中,沙特队出人意料地以2比1取胜了阿拉伯兄弟,避免了小组垫底的尴尬。有鉴于此,沙特足协决定与皮齐续约。

皮齐是去年11月下旬接手的沙特国家队,原阿根廷籍主教练包萨接替荷兰人范马尔韦克之后,仅仅2个月便因为在欧洲拉练期间成绩不理想而下课。在此番沙特队连续输球之后,沙特国内同样反响强烈,但很少有人将矛头对准主教练皮齐,而是直接将矛头对准了领导层,要求现任沙特体育总权力机构负责人图尔基·谢赫下课。相反,对于皮齐,沙特足坛人士认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让皮齐继续执教下去、准备接下来的亚洲杯赛反而是最为理想的人选

最终,沙特足协还是听取了外界的意见,宣布与皮齐续约。不过,沙特足协仅仅只是与皮齐续约至明年1月份亚洲杯赛结束。换而言之,一旦在明年亚洲杯赛上无法取得理想的成绩,沙特足协依然将换帅,然后由新教练准备接下来于2019年6月份展开的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