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瑞士2比2哥斯达黎加出线 32强全部破门

萧晴 王小亮06-28 04:12 体坛+原创

·世界杯E组第3轮

瑞士2-2哥斯达黎加

31'哲马伊利、88'德尔米奇/56'沃斯通、90+3'佐默(乌龙)

第10分钟,哥斯达黎加球员科林德雷斯远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1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恩博洛头球回点,哲马伊利抢射破门,瑞士1比0领先哥斯达黎加!

第56分钟,哥斯达黎加开出角球,中卫沃斯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1,哥斯达黎加扳平了,现场陷入了疯狂!

第78分钟,沙奇里传中,德尔米奇中路抢点头球中框!

第88分钟,扎卡里亚右侧传中左侧禁区德尔米奇跟上一脚低射入网!!2比1,瑞士再次取得领先!!

第93分钟,哥斯达黎加再获点球,鲁伊斯的点球击中横梁,但打在佐默的背上反弹进球门,瑞士2比2哥斯达黎加!

数说:

【3】本届世界杯中,哥斯达黎加队在最后5分钟共丢掉3球,是截至目前压哨丢球最多的球队。

【3】瑞士门将佐默是世界杯上第3位打进乌龙球的门将。此前的两位分别是1998年西班牙队的苏比萨雷塔和2010年洪都拉斯队的巴利亚达雷斯。

【6】在最近的7场正式比赛中,瑞士队在其中的6场都有进球。追平了在此之前15场的数据。

【32】随着哥斯达黎加队破门,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都取得了进球!

【424】哥斯达黎加上次进球还是在2014年1/8决赛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此番他们终结了424分钟的世界杯进球荒。

瑞士队首发:1-佐默/2-利希施泰纳、22-舍尔、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60'17-扎卡里亚)、10-扎卡/23-沙奇里(81'6-米夏埃尔·朗)、15-哲马伊利、7-恩博洛/18-加夫拉诺维奇(69'19-德尔米奇)

哥斯达黎加首发:1-纳瓦斯/16-冈沃亚(90+3'4-扬·史密斯)、19-肯德尔·沃斯通、2-阿科斯塔、3-冈萨雷斯、8-布赖恩·奥维多/20-大卫·古斯曼(90+2'14-阿索费法)、5-博尔赫斯、10-鲁伊斯/9-丹尼尔·科林德雷斯(81'13-瓦利亚塞)、12-霍埃尔·坎贝尔

E组最终积分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