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门将发声:我和家人曾受威胁

奎利加06-28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凭借罗霍的绝杀进球2比1战胜尼日利亚,惊险晋级十六强,也避免了小组出局的结局。这场比赛过后,阿根廷众将高歌庆祝,众多球员也终于卸下了沉重的包袱。

而对于阿根廷门将卡瓦列罗来说,阿根廷的胜利与晋级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小组赛第二场,卡瓦列罗犯下低级失误,让阿根廷率先丢球,并最终大比分失利。因为这次关键失误,卡瓦列罗也遭到阿根廷国内舆论的猛烈批评。

比赛后,卡瓦列罗没有选择公开发声,但在阿根廷小组出线后,卡瓦列罗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新了一条状态。卡瓦列罗表示,“球队晋级,也终于可以平静下来。我犯下了一个足球上的失误,有很多事情我都能接受,但我收到了很多诅咒,以及对我和我家人的威胁。感谢支持我的人们,我承认我的失误,但我不想看到我的家人经历这些不幸的日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