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主帅:球队现在没压力 淘汰赛状态更好

奎利加06-28 09: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2016年,包萨接过了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但在世预赛中,包萨并没有交出理想的成绩。2017年夏,桑保利取代包萨成为新一任主帅,但阿根廷世预赛出线跌跌撞撞,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更是一度站在了悬崖边。

进入淘汰赛阶段后,阿根廷将在1/8决赛面对法国。对于阿根廷在淘汰赛中的前景,包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展望,“阿根廷的世界杯现在才开始,他们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刻。但从现在起,他们的能力将得以施展,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阿根廷都将是强大的对手。现在的阿根廷队已经没有压力,他们会踢得更好。从下一场比赛开始,球员的个人表现至少要涨2到3分。”

尽管阿根廷成功小组出线,但球队气氛目前却引来不少猜测。阿根廷媒体认为,球队内部现在将帅关系微妙,桑保利对球队失控。谈起桑保利与球员的关系,包萨认为,“多与球员交谈,有时会让事情更简单。球员可以跟教练探讨、解释,告诉教练自己在哪个位置感觉不好,或者球队在三后卫体系下发挥不佳。我认为球员把这些事情说出来更好,也方便教练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些谈话,能够帮助教练去解决问题。”

对于阿根廷即将迎来的对手法国,包萨表示,“法国队不像我之前看到的那般有实力,中前场不太平衡,但还是有众多强大的球员。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要看看两位教练如何斗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