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热身4比0大胜里亚首秀 赴欧拉练全胜一球未丢

丁旭06-28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丁旭报道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大连一方迎来夏训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班牙当地球队阿米斯塔德。最终,大连一方凭借朱挺、汪晋贤以及闫鹏的进球,以4比0大获全胜,新援里亚斯科斯上演首秀。

由于目前正处在西班牙足坛的休赛期,大连一方寻找热身的对手并不容易。除首战雷耶斯顺利进行外,其余两场热身赛的安排颇为周折。次战塞哥维亚纳的比赛比原计划提前了4天进行,而最后一个热身对手阿尔科孔奥林匹克·阿米斯塔德是临时确定下来的。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大连一方分别以5比0和2比0的比分战胜两支西乙B球队。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大连一方继续派出全华班阵容,除在守门员、左后卫和后腰位置稍做轮换外,其他8名球员继续延续第二场热身赛的阵容。首发方面,大连一方共安排了3名U23球员,秦升继续先发并成为唯一打满全场的球员。

比赛开始不久,朱挺接孙国文的助攻打破僵局。随后,大连一方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杀机,汪晋贤在混战中补射扩大比分,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2比0的领先。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连换9人,3名外援盖坦、里亚斯科斯、穆谢奎登场亮相,在队中试训的港脚梁诺恒也得到出场机会。夏窗刚刚加盟的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身披15号球衣完成首秀,这件球衣的主人属于因伤未能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金强。在下半场比赛中,U23小将闫鹏表现出色独中两元,为他贡献助攻的都是穆谢奎。终场前,18岁的小将王献钧替补出场。

最终,大连一方以4比0战胜对手,在西班牙拉练的3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佳绩,攻入11球且一球不失。大连一方将在西班牙稍做调整,明天启程返回大连备战接下来的足协杯和联赛。

一方  /   里亚斯科斯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