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黑马成本届最晚破门队 世界杯再“全员进球”

孙奇06-28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孙奇报道

北京时间今晨,本届世界杯结束了除G、H两个小组外全部44场小组赛的争夺。瑞士与哥斯达黎加在下诺夫哥罗德展开较量,此战第55分钟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沃斯顿为哥斯达黎加将比分扳成1比1,这不仅是本届世界杯的第113球,也意味着本届世界杯上全部32支球队都有进球入账。

上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上最晚一支取得进球的球队,这也是连续两届世界杯出现了所有球队均取得进球的情况,两支新军冰岛、巴拿马分别在第一、二轮打进了国家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

上一次世界杯出现有球队一球未进的情形还要追溯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阿尔及利亚与洪都拉斯两队全程哑火。2006年的德国夏天,只有新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未能破门;而2002年韩日联合举办的本世纪首届世界杯则有三支球队无缘进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